朋克重金属雷鬼英伦摇滚匪帮说唱管弦香草乡村死亡金属哥特爱尔兰民谣。
青春梦想困窘逃避妥协服从左右逢源偏激无畏自杀私奔回忆拥抱梦靥告别。

Tidal Wave - Snowmine

潮浪来去日月更替叶子黄又绿。

最近在想去留学还是国内考研的事。有些事你不去做就永远做不到。假若我没有把握去国外的机会我就和梦想中的生活要失之交臂了。可是我又恐惧假若我没考好怎么办。因为家里条件一般英国一年25W。有些机会宁可放弃也不要做错。所以说什么事都有风险。而幸福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很难抉择很难考虑。我觉得我不想再让他们失望。但不留学几乎又让我的梦想变成东去弱水。成长是抗争还是妥协比较容易过。

qq留个。3061708152


评论(5)
热度(2)

© cloud 9 | Powered by LOFTER